威尔-史密斯获封“好莱坞最有权力的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01  武汉晨报
威尔-史密斯获封“好莱坞最有权力的演员”(图)

威尔-史密斯获封好莱坞最有权力的演员

  晨报讯 威尔·史密斯日前被美国《新闻周刊》封为好莱坞最有权力的演员!因为他是唯一一位几乎每部影片首周末票房都超过3000万美元的演员,同时,他主演的影片全球累计票房已经突破50亿美元,约翰尼·戴普、本·斯蒂勒、布莱德·皮特汤姆·克鲁斯汤姆·汉克斯等人都被他远远抛于身后。

  业内人士分析说,威尔·史密斯比其他明星更清楚自己的定位,“观众喜欢他富有幽默感的表演,喜剧片不成问题,超级英雄的角色他也能驾驭,偶尔挤点眼泪的悲情小人物更为打动观众。重要的是,至少目前为止,他并没有挑战戛纳或柏林的打算,这使得他在商业电影中屹立不倒。”

  去年,威尔·史密斯在《娱乐周刊》评选的“好莱坞最聪明五十人”中名列第五,是演员中排名最靠前的一位。《娱乐周刊》宣称,“在一个电影演员们变得微不足道而令人怀疑的时代,威尔·史密斯重新定义了那种在过去的影片中才存在的演员概念,并让其焕发生机。他获得了全球性的声誉,是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峰。”

  威尔·史密斯早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儿子看完他主演的《机械公敌》后大赞“很正”,但不想老爸继续拯救地球,所以他便接拍了题材反传统的新片《全民超人》,该片将于7月2日全球同步上映。

  1968年出生的威尔·史密斯,高中毕业后因痴迷于唱歌而放弃了拿全奖上麻省理工大学的机会,决定做全职艺人。1989年,他获得格莱美“最佳饶舌歌演唱奖”。之后他又踏足影视界,1996年,威尔·史密斯出演的动作片《独立日》刷新票房纪录,其后,1997年的《黑衣人》使他同时在电影界和说唱界双丰收,电影全球票房高达5.87亿美元,电影主题曲则成为了历史上被电台DJ播放次数最多的说唱歌曲。

  (黄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