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超人》单挑《赤壁》 7月票房有望冲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1:12  新浪娱乐
《全民超人》单挑《赤壁》7月票房有望冲5亿

《全民超人》和《赤壁》将为我们创造一个火红的7月

  新浪娱乐讯 随着《功夫熊猫》为暑期档划出了一道优美的高开阳线,一场真正的暑期档大战将在7月拉开帷幕,这是一场进口片和国产片的终极PK,代表双方出阵的高手分别是《全民超人》赤壁(《全民超人》单挑《赤壁》7月票房有望冲5亿)》。负责两部影片全国发行的中影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部影片的大对决有望创造出5亿人民币的高额票房。

  《全民超人》先发制人

  打开北美权威电影网站www.imdb.com,输入Hancocok,影片的上映时间一栏赫然写着7月2日(中国),这也意味着中国观众将是全世界最早看到这部影片的观众。《全民超人汉考克》是今年下半年亮相的首部好莱坞分账大片,也是继《钢铁侠》之后,第二部与全球同步公映的进口大片。早在今年年初,《全面超人》就已经锁定了一个进口片席位,而一向热衷于运作全球同步的索尼哥伦比亚最终成功地让汉考克先生第一时间向中国观众展示他的超能力。

  和《赤壁》相比,《全民超人》在时间上抢得先手,从7月2日首映到7月10日《赤壁》上映之前,汉考克先生有整整一周的时间“吸金”。实际上,“超人”汉考克的扮演者威尔·史密斯堪称好莱坞“第一吸金高手”,他主演的影片全球总票房已经突破50亿美金,把汤姆·汉克斯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等一干大小帅哥甩在身后,是名副其实的“票房黑超人”,近日,威尔·史密斯更是被《新闻周刊》封为好莱坞最具权力的演员。《全民超人》则为中国观众提供了一次零距离接触好莱坞新贵的绝佳时机。

  《赤壁》全国巡回造势

  如果把《全民超人》比作一艘战略核潜艇,那么《赤壁》无疑是一艘航空母舰。这部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大的一部华语电影巨制。虽然绝对投资额小于《全民超人》,但无论是主创阵容、故事创意、制作水准以及台前幕后的事故和花絮,都让《赤壁》成为年度最具眼球效应的大片。新浪娱乐《赤壁》官网的万人参与线上调查显示,95%以上的观众都将《赤壁》列为最受期待的华语大片。

  新浪娱乐从中影集团获悉,从7月初开始,《赤壁》剧组将掀起一波一段为期6天的全国巡回宣传的热潮。巡回路线为北京、成都、上海、广州和深圳。导演吴宇森将携主演梁朝伟(《全民超人》单挑《赤壁》7月票房有望冲5亿 听歌)金城武(《全民超人》单挑《赤壁》7月票房有望冲5亿 听歌)林志玲(《全民超人》单挑《赤壁》7月票房有望冲5亿 blog)赵薇(听歌)胡军张震等全程参与,而影片的全球首映盛典被安排在成都的武侯祠。据悉这场首映庆典耗资百万,从最新曝光的3D效果图来看,现场效果可以和2001年“三高”紫禁城演唱会的盛况相媲美。

  7月影市票房冲击5亿

  高手对决,无名小卒不约而同地选择退避三舍。在各大影院的7月拍片表上,除了《全民超人》和《赤壁》之外,几乎看不到其他影片,这和去年7月影市的状况颇有几分相似,所不同的是,去年是《变形金刚》一枝独秀,今年则改为《全民超人》和《赤壁》双龙争霸。

  在日前举行的《全民超人》院线看片会后,这部影片被一致评价为“暑期最值得期待进口片”。北京新影联院线市场总监李宁表示,在集结号(《全民超人》单挑《赤壁》7月票房有望冲5亿)》和投名状(《全民超人》单挑《赤壁》7月票房有望冲5亿)(blog)《功夫之王》和《钢铁侠》的大片PK战中,都是先发制人的影片取得最终票房领先,不过这一次《全民超人》取胜《赤壁》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两部超级大片势必将市场搅得火热。而中影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则乐观预测,《赤壁》的票房有望超过3亿5,《全民超人》也可以摸高1亿5,两部影片有望创造7月影市的票房历史新高。 唐伯/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