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木乃伊3:龙帝之墓》引进遭“冷处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1:42  新浪娱乐
传《木乃伊3:龙帝之墓》引进遭“冷处理”(图)

《木乃伊3》最新国际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原定7月末上映的木乃伊(传《木乃伊3:龙帝之墓》引进遭“冷处理”(图))3》日前突然传出引进受阻的消息。在美国Imdb.com网站上没有显示该片在中国的上映日期,而香港则将在7月25日率先公映该片。据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了解,《木乃伊3》由于片中的个别内容不符合审查规定遭遇审查部门的“冷处理”。

  审查遭遇“冷处理”

  影片原定7月29日在中国上映,但是至今国内出品方和发行方均未对媒体给出任何有关档期的官方信息。而与此同时,又传出影片被相关主管部门搁置审查的“小道消息”,据新浪娱乐了解,主管部门负责人至今还没有审查这部影片,“冷处理”的原因则是由于《木乃伊3》是奥运开幕前唯一的一部大片,而影片中的个别内容与审查规定不符,为了保险起见,主管部门对该片实行“冷处理”,搁置审查。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木乃伊3》将作为合拍片上映,票房最终会算入国产片年度票房,虽然目前遭遇一些问题,但是通过审查应无大碍。

  香港最早“现龙墓”

  《木乃伊3:龙帝之墓》是该系列三部曲中最具东方元素的一部,该片由环球影业和上影集团联合出品,李连杰(传《木乃伊3:龙帝之墓》引进遭“冷处理”(图) blog)杨紫琼梁洛施(听歌)黄秋生(听歌)等一班华人演员在片中担纲重要角色,全片80%以上的场景都在中国拍摄。《木乃伊3》日前发布了正式剧场版预告片,预告片李连杰饰演的龙帝威风八面、颇具王者之风,杨紫琼和梁洛施在片中也各有不俗表现,而兵马俑军团“复活”的特效场面则让人叹为观止。影片7月25日将在香港率先上映,北美的供应时间则为8月1日。 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