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外语片奖报名启动 10月1日前提交报名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奥斯卡外语片奖报名启动10月1日前提交报名表)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已向96个国家发出了提交参加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争夺的影片的报名表。

  想要参加2009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角逐的影片必须是从2007年10月1日到2008年9月30日在提交报名表的国家发行的影片,并在商业影院公映至少7天。参选影片还必须是除了英语之外的外语片。名额限每国一部。报名表必须在10月1日前提交给主办方。上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颁给了奥地利的《伪钞制造者》。(杨孝文)

奥斯卡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