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新片《无耻混蛋》完成剧本 欲打造二战史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4:16  新京报

  昆汀·塔伦蒂诺近日接受BBC采访时透露他的新片《无耻混蛋》(Inglorious Bastards)已经完成了剧本,该片将是一部“现代感很强、咄咄逼人的二战史诗片”。

  《无耻混蛋》是昆汀·塔伦蒂诺独立导演的第六部电影长片,早在几年前他就开始创作该片剧本了,尽管曾有传言说蒂姆·罗斯、史泰龙会出演该片,但昆汀表示影片尚处在前期制作阶段,演员人选还未决定。

  《无耻混蛋》的故事灵感来自于1967年的二战片《十二金刚》(The Dirty Dozen),那部影片说的是一群被军事法庭判处死刑的军人得到了一次将功补过的机会———前往纳粹占领下的法国一片危险的无人地带,为盟军执行一项自杀式的任务。

  这是昆汀·塔伦蒂诺第一部历史题材影片,不过他本人并不这么认为,他说:“我并不想让这部影片像一部历史片,我希望影片呈现出现代感,就像在当下发生的。因此我第一个要克服的就是二战影视剧里30年一成不变的大街、老式汽车、纳粹标志。电影会很摩登,咄咄逼人,绝不是电视电影历史剧。”

  影迷们想要看到这部“摩登的二战片”可能要不了多久,因为昆汀准备在11个月内完成影片的全部制作,并在明年的戛纳电影节上首次亮相。

  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昆汀吧】 【二战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