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与皮尔斯-布鲁斯南加盟新片《捉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22:58  新浪娱乐
尼古拉斯与皮尔斯-布鲁斯南加盟新片《捉刀手》

导演罗曼·波兰斯基

尼古拉斯与皮尔斯-布鲁斯南加盟新片《捉刀手》

扮演“捉刀手”的尼古拉斯·凯奇

尼古拉斯与皮尔斯-布鲁斯南加盟新片《捉刀手》

皮尔斯·布鲁斯南将在片中饰演英国前首相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选定了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和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出演他的新作《捉刀手》("The Ghost"),蒂尔达·斯维顿(Tilda Swinton)将在其中担任配角。

  《捉刀手》根据罗伯特·哈里斯(Robert Harris)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是政治惊悚题材的影片。波兰斯基与作者哈里斯本人也参与了剧本改编。本片的制作人由罗伯特·本穆萨(Robert Benmussa)和阿兰萨德(Alain Sarde)担任。

  在片中,凯奇将饰演一位“枪手”作家,受雇为英国前首相续写一部未完成的回忆录,但是他在写作的过程中发现了一具来历不明的骸骨,由此将自己的生命陷入未知的危险;神秘的英国前首相将由布鲁斯南斯扮演,而斯维顿则饰演他的妻子。他们的婚姻出现危机,而首相妻子最终爱上了作家。

  据悉,波兰斯基从去年起就开始策划《捉刀手》。他的上一部作品《庞贝》堪称是上亿美元的巨制,也是由哈里斯的同名小说改编。

  《捉刀手》将于今年九月在欧洲开机。目前影片的版权正面向全球销售,尚未有向国内发行的计划。

  赵萌萌/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