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曝成龙爱卖弄英语 父子档为熊猫配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9:07  新浪娱乐
房祖名曝成龙爱卖弄英语父子档为熊猫配音(图)

房祖名搞怪学熊猫

房祖名曝成龙爱卖弄英语父子档为熊猫配音(图)

能与“自己人”一起配音,祖名当然喜上眉梢!

房祖名曝成龙爱卖弄英语父子档为熊猫配音(图)

祖名接棒声演成龙在电影版配音的猴子角色年轻时代

  新浪娱乐讯 早前房祖名(听歌 blog)与父亲成龙(房祖名曝成龙爱卖弄英语父子档为熊猫配音(图) 听歌 blog)为电影《功夫熊猫》粤语版配音,他直言没有压力,还大赞父亲语言能力高,不时在家中显摆英语:“他喜欢Show Off(卖弄)!”

  房祖名宣传电影《功夫熊猫》,谈到父亲成龙,不少人都知道成龙普通话、广东话及英语皆无难度,但祖名笑指老爹其实连韩文、日文、台山话及法文都可以应付自如,令他甘拜下风,他说:“我只懂两文三语,真的没有他这么厉害!”

  在美国长大的祖名,当然说得一口流利英语,但想不到在家中,最喜欢说英语的竟然是成龙,祖名说:“有时早上起来见到爸爸,他会笑嘻嘻地用高八度的音调讲:‘Good Morning!’我有时睡得不清不楚,不懂反应,只好回应一句‘早晨,老爸’就算了!有时他上厕所,我有事情问他,他都会用英文答,好搞笑!(为什么成龙会在家里讲英文?)他喜欢Show Off(卖弄)吧!哈哈!”

  降级迁就爸爸

  虽然成龙很喜欢学以致用,但祖名始终觉得父亲的英国口音较重而且不是在外国长大,所以在《功》片的英文DVD版为父亲在电影版声演的猴子年轻时代配音时,祖名要把自己的美国口音加以转变及降级,才能承接父亲的演绎。

  对于首次为动画配音,祖名直言最开心的是粤语配音班底全是“自己人”。谈到择友条件,他认为最重要是有义气:“我在圈里面的男性好友多于女性,在这么多人之中,我觉得陈奕迅(听歌)还挺有义气。”(鱼鱼/文)

成龙吧】 【房祖名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