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击者》获11项提名 有望独揽大钟各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9:32  新浪娱乐
《追击者》获11项提名有望独揽大钟各大奖(图)
《追击者》本届大钟奖大热

  新浪娱乐讯 随着第45届韩国电影大钟奖颁奖礼的临近,影片《追击者》在颁奖礼上将有什么样的表现受到了人们关注。

  《追击者》获得了本届大钟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等10个部门的11项提名,有望成为本届大钟奖的最大赢家。不过在《密阳》《7days》等竞争对手的围追堵截下,《追击者》能否独揽大钟奖项也还是个未知数。在今年4月举行的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礼上,《追击者》就曾获得过多达5项提名,但最终却只获得了两个奖项。

  有着60年历史的大钟奖颁奖礼今年将在崔基焕与金雅中携手主持下,于今(27)晚举行,SBS电视台届时将全程直播。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大钟吧】 【追击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