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度妍大钟奖欲再摘影后桂冠 目标直指九冠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02  新浪娱乐
全度妍大钟奖欲再摘影后桂冠目标直指九冠王
全度妍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全度妍去年凭借一部《密阳》席卷了各大电影颁奖礼摘得影后桂冠,如果她能在今(27)晚的大钟奖颁奖礼上再次捧奖的话,就将创下史无前例的九冠王纪录。

  全度妍在去年凭借《密阳》获得了第60届戛纳电影节、第28届青龙电影奖、第27届韩国影评家协会奖等8项国内外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不过却因为上映日期的原因与去年大钟奖失之交臂,只获得了一个大钟特别奖。

  在将于今晚举行的第45届大钟奖颁奖礼上,全度妍能否凭借《密阳》再次封后拿下九冠王,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