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6》下月首映 莱杰前女友否认抵制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12  新闻午报

  已故澳洲影星希斯·莱杰的银幕遗作《蝙蝠侠6:暗夜骑士》将于下月14日在纽约首映。尽管之前有消息称,莱杰的前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因为遗产分配问题与他的家人不和,甚至拒绝参加《暗夜骑士》的首映式,但威廉姆斯的发言人近日澄清,“抵制说”纯属无稽之谈,外界不该对他们的家务事妄加猜测。

  【恩怨】 遗产分配不均?

  威廉姆斯和莱杰家人的“恩怨”源自莱杰的遗嘱。莱杰于今年1月因急性药物中毒在曼哈顿的公寓中猝死,年仅28岁。他的遗嘱于3月曝光,在这份拟于2003年的遗嘱中,莱杰决定把自己的所有财产都留给他的父母和3个姐妹。不过,莱杰是在2004年拍摄李安执导的《断背山》时才认识威廉姆斯,两人假戏真做传出恋情,并于2005年生下了女儿玛蒂尔达,最终由于种种原因友好分手。

  日前有报道称,莱杰意外过世之后,威廉姆斯一度担心女儿将“分文不得”,尽管莱杰的父亲金·莱杰曾公开表示,会把玛蒂尔达视为遗产受益人,但威廉姆斯对金·莱杰的执行能力表示怀疑。该报道还指出:“米歇尔和莱杰家人的关系相当紧张,她甚至威胁要‘抵制’参加《暗夜骑士》的首映式。”

  【澄清】 “抵制说”失实

  不过,威廉姆斯的发言人玛拉·布克斯曼近日明确否认了“抵制说”,她通过一份电子邮件发表声明称:“那份报道所谓的‘内部消息’是错误的。虽然还没有根据能假定米歇尔将参加《暗夜骑士》的首映式,但是说她‘因为和莱杰家人不和而抵制出席’是荒谬的。”布克斯曼补充道:“现在应该是让他们自己解决问题的时候,外界不该对此‘刨根问底’地探寻和猜测。”

  据悉,莱杰的家人已确认将从家乡、西澳大利亚的珀斯飞往纽约市参加7月14日《暗夜骑士》的全球首映式。当天正好是莱杰去世六个月纪念日的前几天。

  相关新闻

  《暗夜骑士》追思莱杰

  导演在片末增加纪念部分

  莱杰在《蝙蝠侠6:暗夜骑士》中扮演主人公“蝙蝠侠”的死对头“小丑”。好莱坞男星杰克·尼克尔森曾成功扮演这个反派角色。莱杰扮演的“新小丑”一直是《暗夜骑士》宣传的看点之一。莱杰意外去世后,该片制作方华纳兄弟公司在宣传环节上十分谨慎,包括莱杰在海报上的位置等细节都会和其家人进行沟通商议。

  《暗夜骑士》主创人员日前也纷纷缅怀莱杰。“蝙蝠侠”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说:“他的表演极具爆发力,同时尤为老到。我希望这部影片是对他杰出表演的一种纪念。”

  迈克尔·凯恩也表示:“由于杰克·尼克尔森扮演的小丑先入为主,你也许以为没有人能超越他的表演,但希斯的发挥同样很精彩,他只是通过另一个角度来诠释‘小丑’。相信许多观众会被他震惊。”

  《暗夜骑士》的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已表示,将在影片的末尾增加一段纪念莱杰的特别部分。

  《暗夜骑士》被视为今年暑期档的又一部票房重头戏。业内人士还指出,虽然莱杰已经去世,但他仍有望凭借《暗夜骑士》成为奥斯卡大奖的争夺者。□姚佳森 编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