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情24小时》昨日上映 “惊悚”货真价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2:0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柳庆庆

  本报讯 最新惊悚大片《危情24小时》昨日终于在福州上映。记者获悉,在《功夫熊猫》的强势票房攻势下,皮尔斯·布鲁斯南出演反派的《危情24小时》也毫不示弱,赢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

  丝丝入扣的情节,刺激人心的惊悚,出人意料的结局是《危情24小时》最大的卖点。无需假手于露骨的暴力而给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心理刺激和冲击,让影片第一刻起就扣人心弦。好莱坞三大巨星皮尔斯·布鲁斯南、杰拉德·巴特勒和玛丽亚·贝罗更倾力演出。影片一开始,布鲁斯南策划的绑架案为影片一步步揭开悬念,不要赎金,拒绝任何谈判,甚至没有人质在手的另类绑架,将悬疑剧情的特色发挥到了极致。在看惯了国内众多让人发笑的所谓惊悚片后,这部由英国著名编剧打造的惊悚大片,让观众看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心理惊悚。当结尾谜底被揭开时,观众不得对结局发出惊叹,一句出乎意料似乎还不足以赞叹威廉摩里西出色的编剧技巧和对全剧结构的完美掌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