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情24小时》悬念到底:绑匪不贪钱财为哪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4: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闫川龙)英国惊悚大片《危情24小时》今起开始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影片讲述了一次完全颠覆逻辑的“绑架”:尼尔和爱碧是一对事业有成、恩爱有加的夫妇,5岁大的女儿苏菲是他们的掌上明珠。在夫妇二人将女儿托付给保姆的一次出行中,遭遇了潜伏在车内的不速之客莱恩。在得知苏菲也落入了这位长相绅士却行为凶悍的神秘人手中时,可怜的夫妇二人只得被迫答应莱恩在24小时之内任其摆布。然而,当他们百般无奈地取出全部存款交与莱恩,一箱花花绿绿的美钞却被这位古怪的绑匪付之一炬。无冤无仇的绑匪既不要赎金,又拒绝任何谈判,眼看着金钱、事业以至于生命在逐一地瓦解,夫妇二人和银幕前的观众一同陷入了困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