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演员工会7月初将罢工 《变形金刚》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4:43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硕) 好莱坞持续3个多月的编剧罢工刚于2月结束,如今“美国演员工会”又宣称将于7月1日起罢工。一旦爆发罢工,许多原定明年上映的电影与今年秋季启播的电视剧拍摄将受阻。“美国演员工会”拥有12万会员,工会和“电视电影制作人协会”签订的3年合约将于6月30日到期。两大机构洽谈续约时,就DVD销售和影视作品在网上播放的酬金等条款进行了多次商讨,但是演员工会不满合约内容,故开始计划于7月1日罢工,向时代华纳、迪斯尼、CBS、NBC环球等公司施压。

  由于不知罢工持续时间,故一些大制作如《变形金刚》续集、《达·芬奇密码》(blog)前传,则打算暂停拍摄和特殊效果制作,而《24小时》决定停拍一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