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朗读》柏林热拍 温斯莱特变德国老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5:33  广州日报
《生死朗读》柏林热拍温斯莱特变德国老妇(图)

32岁的女星凯特・温斯莱特

《生死朗读》柏林热拍温斯莱特变德国老妇(图)

《泰坦尼克号》里美艳的温斯莱特

  本报讯 还记得《泰坦尼克号》里面那位美女主角罗丝吗?几年不见,她怎么老成了这副模样!32岁的女星凯特-温斯莱特为新片《生死朗读》(The Reader)作出“重大牺牲”,日前以衰老妆容现身柏林街头拍戏。

  影片《生死朗读》根据德国作家本哈德·施林克同名畅销书改编,讲述战后的德国,少年米歇尔爱上了比自己大21岁的汉娜,但突然有一天,汉娜失踪了。多年后,米歇尔意外发现汉娜作为二战战犯坐在被告席上——原来她曾经是集中营的女看守……该片由曾执导过奥斯卡获奖影片《时时刻刻》的斯蒂芬·戴德利执导,暂定今年12月上映。 (黄 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