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东京》男主角比尔-莫瑞结束11年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05  新浪娱乐
《迷失东京》男主角比尔-莫瑞结束11年婚姻(图)

比尔-莫瑞手持金球奖,身边的珍妮弗-巴特勒-莫瑞曾经是他的贤内助

  新浪娱乐讯 曾主演电影《迷失东京》(Lost In Translation)的老牌男星比尔-莫瑞(Bill Murray)刚刚与妻子结束了长达11年的婚姻。

  在比尔-莫瑞的妻子珍妮弗-巴特勒-莫瑞(Jennifer Butler Murray)提出离婚诉讼近一个月之后,当地时间6月13日南卡来罗纳州查尔斯顿法庭终于给出了离婚判决。珍妮弗今年57岁,是一位老牌喜剧演员,她提出离婚的理由是丈夫吸毒及对她不忠。

  法院还判定他们的四个孩子将与母亲一起生活。比尔获得探视权,并且须要支付孩子的抚养费。另外,珍妮弗还得到了他们分别位于南卡来罗纳州和加州的两所住宅。

  代表律师表示比尔-莫瑞目前没有对此判决做出回应。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