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超人》30日首映 体验新世纪4K数字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8:03  新浪娱乐
《全民超人》30日首映体验新世纪4K数字机(图)

《全民超人汉考克》海报

  新浪娱乐讯 全球最先进4K数字放映机将正式投入使用并独家落户北京新世纪影院。6月30日18:30分,百老汇新世纪影院里迎来今年夏天又一部好莱坞同步电影《全民超人汉考克》,超清晰4K数字放映将正式呈现给观众,将带给观众全新视觉享受。为了让观众亲身体验4K版本的这部老少皆宜的爆笑喜剧,新世纪影院特别推出超前首映免费观影体验活动。同样少不来了前来捧场的国内著名影星。

  此次免费体验将通过京城各大网络公司招募影迷,这些人将成为全国第一批观看4K版本《汉考克》的观众,也将在北京新世纪影院独家感受全中国唯一一台最新型4K数字放映机的清晰与质感。

  超人汉考克看什么都不顺眼,内心充满矛盾,出言刻薄,总被人误解。他次次都好心好意东奔西走去行侠仗义,拯救了无数生命,然而事后却总是惹来无数麻烦……《汉考克》选择暑期档并与好莱坞同步来到中国将会制造怎样的“快乐麻烦”呢?无论如何,汉考克将续写百老汇新世纪影院“2008欢乐家庭日”活动——即在这两家影院看电影的全家福观众,除可获得享受一流的观影服务外,还可获赠多款精美电影后产品,具体详情,请登陆百老汇官方网站查询:www.b-cinema.cn

  《全民超人汉考克》即将于7月2日全国公映。百老汇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院将在暑期期间不断推出新的活动,请影迷随时关注百老汇影院网站和院内的宣传海报。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