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魂》全明星演员阵容 尼古拉斯-凯奇将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3:4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根据英国作家罗伯特·哈里斯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鬼魂》即将开拍,该片的全明星演员阵容26日对外公布。

  法新社26日报道说,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皮尔斯·布鲁斯南以及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得主蒂尔达·斯温顿都已签约出演这部影片。

  凯奇将在片中扮演一名捉刀人,受雇为布鲁斯南扮演的英国前首相写回忆录,可随后却发现在他之前的捉刀人有可能遭遇谋杀而死。斯温顿将扮演首相的妻子一角。

  现年74岁的波兰斯基执导过《魔鬼怪婴》《唐人街》《钢琴家》《雾都孤儿》等影片,其中《钢琴家》为他赢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