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专访:拍《1949》不是为了进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9:40  新浪娱乐
宋慧乔专访:拍《1949》不是为了进好莱坞(图)

宋慧乔发布会上手持香槟

宋慧乔专访:拍《1949》不是为了进好莱坞(图)

宋慧乔现小女人味道

    视频:宋慧乔签约星城娱乐 希望以后有更多发展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下午,宋慧乔(宋慧乔专访:拍《1949》不是为了进好莱坞(图))正式签约杨紫琼的经纪公司星城娱乐,并确定出演由吴宇森执导、张震主演的电影《1949》,工作重心转向华语地区。在发布会结束后,宋慧乔独家对话新浪娱乐,提起新公司,吴宇森,和即将开拍的《1949》,宋慧乔满脸欣喜,满心期待。

  谈签约:互相信任最重要

  作为韩国当红女星,向宋慧乔抛出橄榄枝的公司不在少数,此次选择星城娱乐,她称有很多感情因素,“我对杨紫琼他们很信任。我觉得感觉好,能互相信任是最重要的。”同时她也承认,杨紫琼、张家振及唐在扬在娱乐圈有相当丰富的经验,会给她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

  谈杨紫琼:我妈妈也喜欢她

  谈起杨紫琼,宋慧乔有崇拜,有感激,有羡慕。“我看过她很多影片,包括《007》《艺伎回忆录》、《宋朝王朝》,以及之前的一些老片子。”宋慧乔说,“我妈妈也喜欢杨紫琼。”她表示很希望能和杨紫琼一起拍一部戏,哪怕是打戏,“我从来没拍过动作戏,如果拍的话会有点担心。不过如果有机会和杨紫琼合作,我愿意接受训练。”

  谈新片:不是为了进好莱坞

  即将和大导演吴宇森合作,宋慧乔连称“荣幸”,“这是吴宇森第一次拍爱情片,一定会有吴宇森的风格出来,让我非常期待。”但是宋慧乔否认是在为进军好莱坞铺路,“我拍《1949》不是为了进好莱坞。当然,如果这影片能让全世界观众喜欢,让全世界都认识我,我也会很开心。”

  谈工作:角色能打动我最重要

  宋慧乔当日一身黑衣黑裙,举手投足间充满成熟风韵,难怪吴宇森要给她一个女人味十足的角色。问她是否会抗拒再演类似《浪漫满屋》中天真活泼的角色,宋慧乔表示要看剧本,“如果有好的导演好的剧本,我不会拒绝,能打动我最重要。不过,作为一名演员,我更希望挑战不同的角色。” 黄玲/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