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承佑《宛如火花》将拍 演绎明成皇后情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12  新浪娱乐
曹承佑《宛如火花》将拍演绎明成皇后情史(图)
曹承佑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曹承佑的新片《宛如火花,宛如蝴蝶》将在7月1日开拍。因为曹承佑已经决定在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初收到入伍通知后就马上入伍,因此该片将是他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同时也是曹承佑30岁之前所拍摄的最后一部作品。

  曹承佑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除了新片的拍摄之外,今年中秋假期期间,另一部曹承佑主演的影片《GOGO70》也将上映,因此曹承佑将度过一个特别繁忙的下半年。”

  《宛如火花,宛如蝴蝶》是最近开拍的韩国影片中少见的投资超过100亿韩元的大制作,讲述了深爱着明成皇后的青年武士的故事。该片是曹承佑的第11部影片,也是继《春香传》之的第二部古装片,更是他首次挑战大型动作戏,因此对曹承佑有着特别的意义。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曹承佑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