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伯顿妻子卡特有望加盟《终结者4》(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7:02  新浪娱乐
蒂姆-伯顿妻子卡特有望加盟《终结者4》(附图)

海伦娜·伯汉姆·卡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理发师陶德》中和强尼-戴谱有出色表演的英国女演员海伦娜·伯汉姆·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有望加盟《终结者4》。《终结者4》是一个全新三部曲的第一集,故事设在天网卫星利用核浩劫摧毁人类后的2018年,一群幸存者们在约翰·康纳(John Connor)的领导下,与机器人展开抗衡。由于华纳公司希望这一集能吸引更多的观众走入影院,因此《终结者4》很可能成为“终结者”系列中第一部定位为“PG-13”而非限制级“R”级的影片。该片将于2009年5月22日上映。

  影片已确定的演员阵容是: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将扮演反叛军领袖——成年的约翰·康纳,安顿·叶尔金(Anton Yelchin)扮演约翰·康纳父亲Kyle Reese的少年时期,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Bryce Dallas Howard)扮演约翰·康纳(John Connor)的妻子凯特,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扮演另一个贯穿新三部曲的核心人物——T-800的前身“马库斯”(Marcus)。

  看过影片《理发师陶德》的应该都会对片中面容苍白、眼窝深陷的寡妇印象深刻,她的扮演者海伦娜·伯汉姆·卡特出道很早,20岁之前就在电影《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中出任女主角,从此星路一帆风顺。之后在影片《欲望之翼》(The Wings of the Dove)中的天才演技,使人们对她更加刮目相看。去年她连续出演了《哈利波特与凤凰社》(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和《理发师陶德》(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两部备受瞩目的影片,其中后者由她的老公蒂姆·伯顿执导。田野/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