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情24小时》重磅入市 三日票房逾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20:07  新浪娱乐
《危情24小时》重磅入市三日票房逾千万(图)

《危情24小时》中文海报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一年一度暑期档的到来,电影市场的黄金档期也拉开了序幕,英国惊悚动作大片《危情24小时》于6月27日在全国公映后,在观众群中反响热烈,各大影院上座率达到80%,其中武汉万达、南京新街口等影院票房成绩尤其突出,据不完全统计,该片27日全国上映后首周末票房已超过1000万。目前各大影院均看好后市票房,虽然前有《功夫熊猫》余威,后有《全民超人》夹击,但是这部集合了惊悚、犯罪、悬疑、动作为一体的《危情24小时》商业娱乐看点集中,动作和惊悚的题材优势以及3大好莱坞的巨星阵容是各大影院看好影片的关键。

  超越好莱坞的剧情模式备受期待

  《危情24小时》由皮尔斯·布鲁斯南亲自担纲监制。故事灵感,出自于英国的编剧制片家威廉·摩里西之手,他和导演麦克·巴克合作,拍出了这部能在短短的98分钟里,令人时刻感到命悬一线的绑架惊悚片。影片有着好莱坞商业片的诸多时尚元素,如动作、明星、暴力,但影片新颖的悬念结果使得它远远超越了一般的情节套路。尼尔和爱碧是对婚姻生活幸福美满的夫妇,他们居住在环境优美安宁的芝加哥郊区,尼尔是野心勃勃的广告业主管,爱碧是一位家庭主妇,照顾两人五岁大的女儿苏菲,就在他们享受着家庭温暖的时刻,出现了绑匪莱恩。

  绑匪到底目的何在?令人恐慌的神秘来电到底是谁?百万英镑付之一炬,一纸文书毁了前程,就连生命也汲汲可危。这对年轻夫妇遭遇着神秘挟持的惊险恐慌24小时,也是一场充满悬疑的赎命24小时(《危情24小时》重磅入市三日票房逾千万(图))。导演积聚悬念的同时,已经暗中布局,一切在最后时刻完美地得到解释。

  布鲁斯南转型绑匪成最大卖点

  最成功的“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是好莱坞最经典男星。《危情24小时》是皮尔斯·布洛斯南卸下“007詹姆斯邦德演员”光环后,第一部货真价实的惊悚片。昔日里温文尔雅却又睿智机警的邦德,这次扮演了一个愤世嫉俗、对现代社会充满偏激念头的绑匪。他绑架的目的并不是为了金钱,对于他来说绑架似乎只是一个打破现有秩序的手段。他依然有着矫健的身形,威猛的个头,但是这次的他充满杀气,眼神中不再有令人迷醉的温柔,而是近乎变态的仇恨。皮尔斯·布鲁斯南这个180度的银幕转型,是众多影迷拭目以待的。这次,为布鲁斯南配音的是上译厂的领军人物刘风,他曾为《生死时速(《危情24小时》重磅入市三日票房逾千万(图))》、冷山(《危情24小时》重磅入市三日票房逾千万(图))》等很多影片配音,并以《诺丁山(《危情24小时》重磅入市三日票房逾千万(图))》和《翻译风波》两部电影获得华表奖译制最高奖。刘风说:“布鲁斯南在片中新形象依然有着矫健的身形,威猛的个头,但是这次的他充满杀气,和007那种略带华丽、风度翩翩的样子相去甚远。我在配音的过程中,把握了他内心情感的张力。‘绑匪’也有神采和情绪,我觉得非常过瘾,是我这两年来最喜欢的一个人物角色。”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