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超人”超另类 威尔-史密斯塑造亲民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全民超人”超另类威尔-史密斯塑造亲民形象
威尔-史密斯

  几乎每年夏天我们都能在“超人”的陪同下度过,今年也不例外。作为今年暑期档第一部全球同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全民超人》将于明日正式登陆各大影城,成都影迷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这部由威尔·史密斯大叔塑造的“新形象”。昨日该片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观众大呼:威尔·史密斯饰演的这位超人“汉考克”比之前所有的“超人”——蝙蝠侠、蜘蛛侠、钢铁侠等都要特别,因为它几乎摒弃了所有超人的“高大全”形象,而是以一种更亲民、更普通的形象出镜。

  你所知道的超人是什么样的,还是那种穿着紧身衣戴头套或者盔甲的肌肉男么?他们拥有神奇的一切——强大的力量以及拯救世界的功能。但是,史密斯扮演的超人汉考克却不同,他的存在打破了超人世界这一定律,邋遢、不修边幅、脾气暴躁、酗酒,总是在制造混乱,就连小孩对他都嗤之以鼻……后来一个朋友出面担任汉考克的助手,为他改善公众形象,并建议他顺应民心走进监狱。所有的超人都有一段爱情故事,汉考克也不例外。他爱上了助理的妻子玛丽 (查理兹·塞隆扮演)。这位当年的奥斯卡(“全民超人”超另类威尔-史密斯塑造亲民形象)影后在片中有相当惊艳的亮相,剧情发展到高潮时峰回路转,玛丽竟然也是一位超人,拥有汉考克一般的超人力量!

  威尔·史密斯是美国片酬最高的黑人明星,也是著名的票房灵药。业内人士分析,继《功夫熊猫》之后,《全民超人》一定会凭借超强的阵容和新奇的故事引发新一轮票房大热。 记者马丹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