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营救》韩国上半年最赚钱 吸金逾亿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0:12  新浪娱乐
《飓风营救》韩国上半年最赚钱吸金逾亿元(图)
《飓风营救》排在了最赚钱影片第一位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上半年韩国最卖座的影片无疑是创下550万观影数的《追击者》,不过按投资收入比比较,最赚钱的又是哪部影片呢?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数据显示,法国影片《飓风营救》以接近投资额10倍的盈利成为了今年上半年韩国影坛最赚钱的影片。由廉姆·尼森主演的《飓风营救》在韩国的观影数约为240万,单比观众人数的话连《追击者》的一半都不到,不过在收益方面,购买版权与宣传费用加起来只有15亿韩元(约983万元人民币)左右的《飓风营救》,票房收入却高达159亿6329万韩元(约1亿400万人民币),以超出成本10.6倍的盈利战胜了总投资61亿韩元(约3900万人民币),票房收入339亿韩元(约2亿2200万人民币)的《追击者》,成为了今年上半年韩国影坛最赚钱的影片。

  《飓风营救》的大卖甚至从一定程度上对韩国的影片进口带来了一定影响,有数家影片发行公司联合建立了4000万美元左右的外国影片进口基金,专门用于进口国外的优秀影片。《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以53亿韩元投资,261亿4389万韩元的收入排在了盈利率排行第三位,而排在第四位和第五位的则分别是《姜哲中:公共之敌1-1》(40亿韩元投资,总收入178亿6927万韩元)和《一场游戏》(54亿韩元投资,总收入98亿6466万韩元)。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