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总动员》票房登顶 风头盖《功夫熊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6:24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洛杉矶6月29日电(记者曹卫国)迪斯尼集团下属皮克斯公司的科幻动画新片《机器人总动员》成为本周末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该片从酝酿至完成历经10年有余,是皮克斯公司创立以来第9部票房榜冠军影片。

  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29日公布的预测数字,《机器人总动员》周末3天在美国和加拿大两地影院的票房收入为6250万美元,略高于梦工厂动画片《功夫熊猫》3周前首映时的6020万美元。

  《机器人总动员》别出心裁地讲述了一个机器人的恋爱故事:在未来世界,人类不得不放弃被严重污染的地球移居太空,被留在地球上清理垃圾的机器人Wall-E兢兢业业地履行着他的使命。若干年后人类向地球派回一个女性机器人侦察地球上的情况,激发出Wall-E心中朦胧的爱情,并使他作出一项改变人类和地球命运的决定。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