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米-沃茨加盟《李尔王》 与奈特莉帕特洛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2:57  新京报

  诺米·沃茨将加盟新版《李尔王》,扮演李尔王的大女儿高纳里尔,此前制片方已经确定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扮演李尔王最疼爱的小女儿考狄利娅,格温妮斯·帕特罗扮演李尔王的二女儿里根。

  《李尔王》是莎士比亚四大悲剧之一,新版电影中的“李尔王”将由安东尼·霍普金斯扮演,导演乔舒华·迈克尔·斯特恩(Joshua Michael Stern)向英国《卫报》(The Guardian)透露,还将有更多大牌明星会在近期加盟。

  新版《李尔王》将有更多史诗战争场面,影片预算为3500万美元,计划明年初在不列颠和爱尔兰开拍。

  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