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骑士》表现出色 希斯-莱杰有望拿小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2:57  新京报

  已故澳洲男星希斯·莱杰参演的《新蝙蝠侠2:黑暗骑士》即将在7月18日上映,希斯将“小丑”角色诠释得非常到位,好莱坞各界均呼吁将一个奥斯卡奖项颁给他,至少应获一个提名。

  在这部新的续集中,希斯扮演的反面角色“小丑”与1989年的《蝙蝠侠》不同,他没有带任何的面具,而是涂上一层一层的化妆品,将脸抹得煞白,再勾画出咧开的红色嘴唇,配上稀疏的黄头发,穿着紫色的西装,便展现出一个阴沉沉的小丑面目。《滚石》杂志评论人士彼得·特拉维尔斯称:“希斯饰演的小丑无懈可击。”同时,对希斯的表演赞不绝口的还有美国的众多媒体,他们呼吁奥斯卡主办方应该肯定希斯的表演。

  如果希斯·莱杰能获奥斯卡奖,他将成为第二位去世后获得奥斯卡奖的演员,第一位是彼得·芬奇,1976年他去世后凭借《电视台风云》荣膺奥斯卡影帝。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