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还是天使?《全民超人》今日公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9:27  新浪娱乐
流氓还是天使?《全民超人》今日公映(图)

《全民超人》今日正式亮相

  新浪娱乐讯 流氓,还是天使?这是参加新浪观影团的网友们在第一时间观赏过这部影片之后发出的嗟叹。这个打着“超人”旗号的汉考克先生在帮助洛杉矶警方打击犯罪分子的同时,也将整个城市搞的一团糟。从今天开始,被戏称为“黑金·史皇帝”的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将携本片与全球观众见面。流氓,还是天使,他期待每一位观众在看完影片之后给出答案。

  黑超来自民间

  提起“超人”,人们首先想到的是胸前硕大的“S”标志、性感的红色底裤外穿的健硕男,然后也许是皮克斯动画里面的“Mr Incredible”,再或者是“女超人”、“超狗”……总之,不会跟这位整天醉醺醺,胡子拉茬的黑人“流浪汉”连续在一起。然而汉考克先生的的确确是一位“超人”,他天生神力,刀枪不入,上天入地,同时又脾气暴躁,缺乏公共意识,颇有几分Marvel“漫画英雄”的味道。就是这样一位来自民间的“超人”兄弟将在今天占领全球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的电影银幕,威尔·斯密斯的又一场“吸金”行动开始了。

  还有一位超人

  影片的长度只有90分钟,导演彼得·伯格来不及准备任何“前戏”,从第一分钟开始,影片便直接进入高潮,并持续了整整40分钟。至此,编剧开始向观众展示其超凡脱俗的创意能力,影片的另一位“大Boss”出场,不少提前观影的网友惊呼,原来汉考克先生并不孤独,地球上还有另一位“超人”。随着另一位“超人”的亮相,故事也开始转到另一个方向。为了不影响大多数观众的观影乐趣,发行方和出品方的工作人员再三强调,提前看过影片的不许进行任何剧透,于是另一位“超人”的神秘身份只能让观众自己去电影院去揭晓了。

  争议制造悬念

  《全民超人》是下半年上映的首部进口分账大片,也是7月唯一一部上档的进口片。发行方寄望于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的票房号召力,为下半年陆续公映的进口大片开个好头,在市场上投放的传统拷贝超过500个,同时开放300多个数字银幕。出品方索尼哥伦比亚还特别制作了4K版本的“数字拷贝”,让中国观众有机会欣赏到世界上最清晰的银幕效果。然而在提前举行的点映场中,并非所有观众都对这部影片表示满意,甚至出现“威尔·史密斯把我们玩了一把”的负面评价。这些争议也为影片的票房走势制造出一点悬念。 唐伯/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