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超人汉考克》今起上映 精彩看点提前解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9:57  重庆晨报

  动作喜剧大片《全民超人汉考克》今天将登陆重庆影院,本报记者为你提前解密片中精彩看点。见过很厉害的超人,却没见过这么“搞”的超人,壮举无数却又劣迹斑斑。

  最恨“浑球”两字

  “浑球”!千万不能对汉考克说这两个字,他对这个词超级愤怒,会把你连人带车抛上天空,一时半会下不来。他易怒、搞怪、随心所欲——救火后,光着屁股跟小孩抢冰激凌;飞行时,不撞坏高楼大厦不正常;直到有个公关专家愿意帮他处理危机和重塑形象,酒鬼超人才渐渐有了正面人物的样子。

  美人是颗炸弹

  超级英雄身边也不能缺女人呀!当汉考克第一眼见到公关经理老婆(查理兹·塞隆)的眼神就很暧昧。原来,她是个隐姓埋名的女超人,能力甚至大过汉考克,影片中有展示这对夫妻家庭暴力的场面,汉考克被打倒在地。遗憾的是,剧情安排,他们两人离得越近,就会变成凡人,甚至死亡;只有距离,才能让他们继续拥有超能力。

  四大劣迹提前看

  1.扔鲸砸船。汉考克从天而降,狠狠摔倒在沙滩上,然后抓住搁浅鲸鱼的尾巴,把它扔回大海,却砸翻了一艘帆船。

  2.尖顶穿车。一伙犯罪分子开车逃窜,汉考克一屁股坐到后排座上,犯罪分子拔枪射他,把他的眼镜和酒瓶打烂了,于是汉考克急了,拽着汽车往天上飞,途中还撞坏了某个楼顶,看得下面的警察傻了眼。

  3.火车脱轨。某男倒霉,车子卡在铁轨上。眼看远处的火车飞驰而来要其小命,汉考克及时出手,连人带车扔了出去。不过,为了救这个倒霉男,汉考克却把整个列车都弄出轨了。

  4.高抛小孩。汉考克来找他的公关专家,本来从天而降破坏马路就很不对了,接下来还欺负小孩。就因为这个充满正义感的小孩骂他是“蠢货”,汉考克就把毛孩子扔到天上,等老半天孩子落下来被他接住然后放回地上。本报记者 聂晶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