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超人》沈阳上映 “四无”成为最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3:47  沈阳日报

  今天(2日),《全民超人》以全球首映方式与观众见面。该片主演、现年40岁的威尔·史密斯是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之一,此前他主演的11部电影票房均过亿元,以入行12年全球票房超过44亿美元的成绩成为好莱坞权力榜冠军。在该片首映前,记者归纳出该片的“四无”特点,让观众了解一下这部电影的不同寻常之处。

  一无:无常人性格

  无论是超人、蝙蝠侠还是蜘蛛侠,这些银幕英雄都是完美的,但是剧中的主角汉考克却不完美,他无常人性格,冲动的个性常常把好事办砸,拥有超能力的他一跃冲天时总会给路面留下个大坑;想避免火车和汽车相撞却造成火车出轨;把劫匪的汽车挂在大厦的尖上,让警察束手无策;把鲸扔回海里却把游船砸沉……

  二无:无亮眼行头

  传统的“侠”都要有一身亮眼的行头,无论是蝙蝠侠的蝙蝠衣,蜘蛛侠的蜘蛛服,超人的紧身衣以及钢铁侠的铁甲都成为他们独一无二的标志。而汉考克却是一身嘻哈打扮,头顶一个肮脏的帽子,戴一副“苍蝇”墨镜,身穿短裤,胡子拉碴,像个乞丐。

  三无:无双重身份

  超人平常是个记者、蜘蛛侠是个普通学生、钢铁侠是坐拥跨国大企业的超级富豪……而汉考克则从不隐藏身份,他希望让全世界都知道他是超人。由于他闯下的祸总比做的好事更惹人注意,所以没人对他有什么敬畏之心,甚至有人将他投入监狱。

  四无:无完美爱情

  按照好莱坞的传统习惯,片尾都要安排英雄抱得美人归,但汉考克可没有这样的运气。片中,他爱上了公关经理玛丽,但是玛丽也不是常人,玛丽意识到两人在一起弊大于利,于是离开了汉考克。 本报记者 刘杰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