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6》导演诺兰:我没删陈冠希戏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6:51  新浪娱乐
《蝙蝠侠6》导演诺兰:我没删陈冠希戏份(图)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右)表示不清楚陈冠希的不雅照事件

  新浪娱乐讯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近日亲口表示:“我不清楚陈冠希(《蝙蝠侠6》导演诺兰:我没删陈冠希戏份(图) 听歌)(Edison Chen)的不雅照事件,没有删剪他的戏份。”

  好莱坞顶级大片《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去年赴香港取景,轰动一时,当时香港媒体曾认为该片外景队引起交通混乱等社会问题,在地的港片根本不可能受到那么开放的协拍措施,港府有独厚好莱坞电影之嫌。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的制片埃玛·汤玛士、也是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太太表示:“导演曾去香港参加电影节,喜欢当地景观,他在构思剧本的时候已把香港定位进去。”

  另一位制片查尔斯·罗文则说:“我们在香港取景时注意到交通、场地、人员等各项安全措施,一切都符合当地规定。”

  香港让《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受瞩目的另一大原因,是启用话题男星陈冠希演出,虽然他只是快闪出现2场戏的小配角,但因为轰动国际媒体的不雅照事件,之后远离香港据说准备进军好莱坞,令他在《黑暗骑士》的客串成为焦点。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亲口表示:“会选择陈冠希,是我选角指导在香港看过许多男演员后作的决定,虽是小角色,他也尽力演出。"外传陈冠希的戏份因为不雅照事件而被剪,诺兰澄清:"我没有故意剪陈冠希的戏,对所谓他的‘性感照片’一无所知。” wine/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