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超人》好莱坞首映 史密斯现场说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1:58  北京娱乐信报
《全民超人》好莱坞首映史密斯现场说唱(图)
威尔-史密斯与查理兹-塞隆出席首映式

  信报讯 由威尔·史密斯查理兹·塞隆主演的“反传统”电影《全民超人汉考克》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在好莱坞中国剧院举行首映礼,该片主演均盛装走上红地毯。

  虽说片中那位超人一点没有英雄风范,很不招观众待见,但该片主演却个个都是“全民情人”:南非美女查理兹·塞隆是无数影迷心中的梦中情人,而主演过《独立日》、《黑超特警组(《全民超人》好莱坞首映史密斯现场说唱(图))》的威尔·史密斯更是票房的保证。在首映礼上,威尔·史密斯与曾经的音乐拍档来了段即兴说唱,台上台下一起随音乐舞动的场景可谓壮观。

  本片的评价目前褒贬不一,有媒体认为《全民超人汉考克》有趣,但也有不少影评人扔出了“臭鸡蛋”。(张明天)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