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电影节公布首部参赛片 查理兹-塞隆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0:25  新闻午报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日前公布了首部竞赛片,《巴别塔》编剧吉勒莫·阿里加的导演处女作《燃烧的平原》率先入围。该片的主演查理兹·塞隆金·贝辛格将有望出席在威尼斯举行的首映式。

  来自墨西哥的阿里加曾为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的多部作品担任编剧,他的作品经常采用多线叙事手法。《燃烧的平原》同样是通过纵横交错的情节展现了五位主角不同的生活遭遇,他们在自己的痛苦中实现着自我拯救,最终找到了生活的真谛。奥斯卡(威尼斯电影节公布首部参赛片查理兹-塞隆主演)影后查理兹·塞隆饰演的西尔维亚经历了不幸的童年,期待与家人和解的她试图寻找新的出路。

  《燃烧的平原》曾因制作进度而错过了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不过,该片的版权已经在多个地区销售完成。如今,阿里加在受到威尼斯电影节的邀请之后将在水城为观众献上这部新片。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27日至9月6日举行,开幕影片定为科恩(听歌)兄弟的《阅后即焚》。德国导演维姆·文德斯将担任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据悉,竞赛单元其他入围影片将于7月底左右揭晓。目前的热门候选片包括格斯·范·桑特的传记电影《米克传》、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合作主演的《正当杀人》等。□闻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威尼斯电影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