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6》怀念希斯-莱杰 挺小丑角逐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59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硕)《蝙蝠侠6》即将上映,剧组上周末出席一场发布活动时纷纷表达他们对希斯·莱杰的怀念,并大加赞赏他在《黑暗骑士》中的表演,力挺他竞逐第81届奥斯卡(《蝙蝠侠6》怀念希斯-莱杰挺小丑角逐奥斯卡)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回忆说:“电影还在前期制作阶段时,他就时常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正在做的准备工作,他说他在研究木偶口技演员说话的方式。我当时觉得奇怪,因为这很不易。”但当希斯·莱杰的“小丑”最终呈现在银幕上时,导演终于明白,希斯是想寻找到一种与小丑癫狂混乱的形象相匹配的说话方式,甚至他的音调也和口技演员一样,会突然从低八度蹿升到高八度。

  两度扮演“蝙蝠侠”的克里斯蒂安·贝尔说:“他为我们扫除了障碍。”

  希斯·莱杰的故乡也展开了一系列纪念活动,在澳大利亚帕斯市,耗资8700万美元的剧场就以希斯·莱杰的名字命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