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公布3分钟宣传片 杨紫琼跳上平衡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1:13  竞报

  杨紫琼跳上平衡木?李连杰(《木乃伊3》公布3分钟宣传片杨紫琼跳上平衡木 blog)和布兰登的恶斗移植拳击场?好莱坞拍摄的《木乃伊3》不仅在中国取景,在宣传上也大打运动牌,日前一个把《木乃伊3》中的武打场面和体育结合在一起的三分钟宣传片开始在NBC播放。

  但是这组广告却并没有讨好观众,不少网友在留言中表示,看不出古代木乃伊和这些体育运动有啥关系,反倒觉得生硬无比。

  移花接木有点生硬

  北美奥运转播商NBC(同时也是《木乃伊3》的制作方)试图将本公司出品的电影 《木乃伊3》和其转播的奥运会捆绑销售,于是制作了一组移花接木的宣传片并从7月2日开始播放,只见杨紫琼一个帅气的后空翻被嫁接到了一段身姿优美的平衡木表演中;李连杰和布兰登·弗雷泽的“恶斗”则移植到了拳击赛场。

  据说为了让演员们能够在奥运赛场展现英姿,制作人员还是下了一番工夫的,工作人员需搭配出呼应影片各式场景的体育竞赛项目,然后运动员们比照电影中的功夫招式,在赛场上做出同样的技巧动作,技术人员通过电脑特技将两者完美组合。

  这种捆绑销售看起来有点生硬,毕竟《木乃伊3》的题材和体育运动差了十万八千里,实在不搭界。网友们也纷纷惊呼,认为电视台的营销策略实在需要好好考虑。

  老上海入镜头

  《木乃伊3》不仅在宣传上大打运动牌,而且电影中的中国元素也占据主导,故事讲述考古冒险家奥康纳带着儿子来中国寻宝,打开地下宫殿的同时放出沉睡千年的“龙帝”李连杰,从而引发了一场大战。电影一开场,便是一幅繁华都市夜景画面,标志性的上海夜景、极具中国特色的黄包车、穿旗袍的女子,不仅故事背景选在了1946年和公元前50年的中国,里面的木乃伊队伍也统统化身中原战士,兵马俑、中国古代战车、中国古代武器等效果图显得颇有看点。而早先曝光的海报封面也以兵马俑头像作为主打,让影迷们对兵马俑军队大战期待不已。

  -对话

  除了电影中的中国元素,几位中国演员在电影中的表现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杨紫琼、李连杰、梁洛施(听歌),频频亮相于电影宣传片和海报中,他们也在采访中自曝拍摄花絮。

  杨紫琼险失鼻子

  杨紫琼在影片制作后期爆出在与李连杰对打之时险些被其“功夫”伤到,“以我舞蹈的功底拍这样大的动作场面,还是有点担心,结果拍摄时发现动作并非很困难,没有飞行动作,只是基本的武打,但招式五花八门,速度又快,最重要的是要入戏。”因为她扮演的女巫非常憎恨这个杀害她爱人的凶残皇帝,因此两人对打时也要表现出彼此之间强烈的仇恨。

  杨紫琼与李连杰在片中不用替身,真人完成所有动作,并使用真刀真剑。最危险的一次是,李连杰大刀飞来,杨紫琼险些躲闪不及,鼻子差点没了。

  李连杰想办电影学校

  相比在电影中 “像在玩儿”的暴君,李连杰觉得自己更多参与好莱坞电影拍摄,把好莱坞的制作介绍回中国,“《功夫之王》和《木乃伊3》在中国拍,我很高兴,最高兴的不是在中国取景,而是很多的中国工作人员可以参与其中。”李连杰说,中国电影工业应该像其他产业一样,先从国际合作引进技术开始,“我们不缺演员,不缺资金,缺的是有经验的行业人员。我觉得应该开个电影学校,培训一些电影工业人员,除了学技术,也要学点简单的英文。”谈起中国电影的发展,李连杰似乎比自己的电影更有热情。

  梁洛施被禁宣传?

  梁洛施在影片中扮演巫师杨紫琼的女儿,在冒险家一家人抵达西安之时神秘现身并预言龙帝复活之后的种种灾难。对于进军好莱坞的首次文戏,梁洛施不大在意,“武打戏倒是比文戏要辛苦得多”,并坦言不介意走武打路线。

  不过,因为梁洛施的官司问题,目前老东家英皇不准梁洛施参与电影《木乃伊3》的宣传活动及任何公开活动,不过电影发行方却表示没有接到通知,宣传活动将按照原计划展开。

  竞报记者张暄/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