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证人》中扮演警探 要送儿子到内地习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1:31  长沙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谢霆锋在英皇电影《证人》中扮演警探,5日他到将军澳工业村拍摄一个因追捕而翻车的场面。因应剧情需要,霆锋现场将脑后背一撮头发剃掉,“被困”于车厢期间他整个人倒转,爬出车厢时不经意露出久违了的背部文身。

  烈日当空,暴晒七八小时开工,霆锋坦言比早前在泰国拍戏更辛苦,但谈到剃发一事,他却毫不介意:“工作嘛!我平日很少上街,不用担心怎样见人。”至于钟欣桐(谢霆锋《证人》中扮演警探要送儿子到内地习武 听歌 blog)(阿娇(谢霆锋《证人》中扮演警探要送儿子到内地习武 blog))在美国客串电影一事,他表示很少看报纸,故不太清楚:“还要再讲的话,你不闷我都闷啦!(公司有没打算安排你们合作?)未听说,他们都习惯在落实以后再告诉我。”谈到儿子Lucas日渐长大,霆锋自认是严父:“我信体罚的!小孩子不打不乖,我还想等他大些,送他去内地学武,顺便体验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钟欣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