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尼罗反对演员罢工 将与斯科塞斯合作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7:26  新浪娱乐
德尼罗反对演员罢工将与斯科塞斯合作新片(图)

德尼罗在卡罗维法利国际电影节获得“终身成就奖”

  新浪娱乐讯 集著名演员、导演、制片人于一身的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于上周六参与到好莱坞演员罢工事件的争论中,并坚决表示反对任何由于罢工造成的业界停工。

  据悉,在上周五举行的卡罗维法利国际电影节(Karlovy Vary Film Festival)上,德尼罗以其最新主演的电影《颠覆风云》(“What Just Happened”)获得了“终身成就奖”。第二天,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不是演员们追究DVD双倍利润而闹罢工的时候,其他媒体也不该急于开发新的电影制作渠道。他说:“我认为演员们还没有开始罢工。面临现在这种经济状况,我觉得现在不是一个罢工的好时机。无论经过几年时间,当前的种种问题总会得到解决(绝不是通过罢工的方式)。” 同时,对于美国演员公会(SAG)和美国导演协会(DGA)由于相同问题而引起的罢工事件,德尼罗也提出了反对。他建议导演们应该“好好学学”如何做一笔恰到好处的生意。

  就在上周四,乔治-克鲁尼也发表了一份两页纸的声明,表明了自己的中立态度,并分析了SAG罢工以及AFTRA反罢工活动的种种正面与负面的影响。

  此外,德尼罗还表示,他将参与表现冷战时期中央情报局题材的电影《特务风云》的两部续集——一部描写1961年至1989年发生的事件,而另一部则跟着主角这条线——由马特-戴蒙(Matt Damon)饰演的爱德华-威尔逊(Edward Wilson),表现他从始至今的生活。

  虽然德尼罗目前尚未对这个“三部曲”的结尾部分做研究,但是他表示目前在欧洲中部地区的生活对他思考影片素材提供了绝佳的机会。他说:“我目前还没有对影片开始研究的计划,但是这个主意很不错。”据悉,他还将出演与他合作多次的“老搭档”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的两部电影。最早的一部将于2009年完成,德尼罗拒绝透露影片细节,只是表示“和他一起工作很有趣”。赵萌萌/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