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珠》主创谈新片 赞周润发魅力不可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0:36  新浪娱乐
《龙珠》主创谈新片赞周润发魅力不可挡(图)

Justin Chatwin饰演的孙悟空

《龙珠》主创谈新片赞周润发魅力不可挡(图)

《龙珠》故事版艺术家Dan Fraga

《龙珠》主创谈新片赞周润发魅力不可挡(图)

周润发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法国、美国多个《龙珠》真人版影讯的网站先后取得数名《龙珠》电影演职员的联系方式并对他们进行了访问,其中包括上月被传泄漏剧本的本-拉姆西Ben Ramsey和故事版艺术家Dan Fraga等人,受访内容经过归纳后连篇在网上发布,虽然访谈时间不详,对话内容较短,但还是能满足影迷那么一点点的求知欲。

  担任《龙珠》编剧的本-拉姆西Ben Ramsey算是对较早前的剧本泄漏的事件有了回应,在给Dragonball Le Film的电邮回信中,他对这篇标题为“龙珠Z”的剧本初稿的真伪性并不表态。

  “我还没有读过那篇泄漏的剧本,所以我不清楚那是不是我的某一稿剧本。再者,我也不会随便评论说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还没看过整部电影,但就我所看到的部分那是相当的惊人,它绝对有写入整个《龙珠》文化史上其中一页的荣耀。我本身就特别喜欢黄毅瑜导演的作品,我有信心他这部电影既能够打动铁杆粉丝,也能打动非粉丝的影迷。

  “在此我十分感谢影迷们的支持和对这部影片的宣传,在你们的帮助之下,悟空、武天老师、布尔玛、乐平、琪琪和短笛将在2009年横扫全宇宙。”

  来自影片第二摄影师的Cacey Hotchkiss这样评论道:

  参与《龙珠》的拍摄工作是一次宝贵的经验,黄毅瑜非常了不起,他很清楚自己的要求,在得不到想要的镜头之前他绝不罢休。

  DBtheMovie也访问了影片某配角Texas Battle,得到他对本片的简单评价:

  “《龙珠》可称得上是全亚洲,乃至全美国最大的改编电影之一,它由20世纪福克斯斥巨资出品…我们都希望该片能够一炮而红,当然影片还有续集,如果一切运作无碍的话,总共是三部曲。我对此十分期待。我饰演的角色叫做Carey Fuller(电影原创角色),我的角色跟Justin Chatwin饰演的孙悟空有一点对手戏,因为我恨他夺走了我的女朋友琪琪,我不跟他大打一场是不会放手的。”

  Dragonball-Live则访问了《龙珠》其中一位故事版艺术家Dan Fraga:

  问:你在进行故事版创作时,有没有从动画里获得什么启发,原作者鸟山明的风格对你有没有启发?

  答:在我投入到这部电影的工作之前,我已经是这部动画的影迷了,《龙珠》的漫画书我有大概20册,不过是日文的,所以我真的只能够看里面的图片。我第一次听说《龙珠》这部作品的时候是在1993年,当时一位画漫画书的同行把《龙珠》动画录像带放给我看,那是从日本偷运过来的。《龙珠Z》给我最深启发的是动作场面里的能量运用和力量动态的水平。如果可以的话,那正是我试图通过自己的创作带进这部电影里的东西。

  问:传闻这部电影将会是PG级(辅导级),那它是否最终确定为PG级,而非PG-13级(特别辅导级)或者R级(限制级)?我们的意见是,PG-13级或者R级也许更适合观看《龙珠》的人群。

  答:其实我不能对《龙珠》电影的分级作任何评价,我只能说我个人偏向于R级。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玩命快递》(Transporter 2)。本来我们给它的分级是R级,但是很不幸地,吕克-贝松和福克斯为了更多的上座率,便把影片降到了PG-13,我真觉得这样的话影片很是受罪。至于《龙珠》,我认为黄毅瑜会导演出一部很棒的片子来,我肯定经过他的匠心剪出的影片,一定能让你们在银幕前欢喜不已。

  问:在故事版创作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如果有,那是什么?《龙珠》里你对自己的作品(work)最喜欢的是什么?

  答:我不觉得有什么困难,我只把它当作一次挑战。我喜欢接受任何挑战,《龙珠》是一种纯粹的乐趣。(以下他偷换了work的概念)我工作中最喜欢的是能够在片场认识新的人和结交新的朋友,我很惊喜地发现大家看上去都相当的酷,周润发(《龙珠》主创谈新片赞周润发魅力不可挡(图) 听歌)先生的魅力确实没法抵挡。(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