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提高税率 《纳尼亚传奇3》取景墨西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7:57  新京报

  前两部《纳尼亚传奇》都在澳洲拍摄,但是由于当地政府提高税率,《纳尼亚传奇3》不得不改在墨西哥拍摄。

  迪士尼宣布拍摄《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之后,澳洲当地的税率改变,电影继续在当地取景需要大幅增加预算,剧组便在墨西哥的巴哈摄影棚找到了这样一个大水池,用于拍摄“黎明踏浪号”和海景。这个大水池也是电影胜地,曾经拍摄了《泰坦尼克(澳大利亚提高税率《纳尼亚传奇3》取景墨西哥)号》、怒海争锋(澳大利亚提高税率《纳尼亚传奇3》取景墨西哥)》等电影。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由《密码迷情》导演迈克尔·艾普特(Michael Apted)执导,在这一集中,露西与埃德蒙重返纳尼亚,与卡斯宾王子开始海上冒险之旅。续集最初计划在10月启动拍摄,但是由于场景改变,明年1月开拍更具可行性,电影将于2010年上映。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