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龙珠》新剧照曝光 周润发扮相卡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7:57  新京报
电影《龙珠》新剧照曝光周润发扮相卡通(组图)
“龟仙人”周润发(左)穿着一件非常卡通的T恤与悟空在一起

电影《龙珠》新剧照曝光周润发扮相卡通(组图)
艾米·罗森扮演的布尔玛(左)与悟空(右)

  日本杂志日前公布了真人版电影《龙珠》的新剧照,周润发(电影《龙珠》新剧照曝光周润发扮相卡通(组图) 听歌)扮演的龟仙人身穿印有美少女战士图案的T恤,一脸严肃地和悟空说话,不知道是不是在传授功夫?

  此次公布的《龙珠》剧照共有三张,除了周润发之外,还有悟空和布尔玛在同一个房间的剧照,布尔玛留着金黄色的披肩长发,握紧双拳,应对随时而来的危机;另外一张则是悟空的武士装扮,手握武士刀,如临大敌。周润发的剧照更具写实风格,另外两张人物的装扮都比较卡通。

  《龙珠》根据日本著名漫画家鸟山明的同名漫画改编,由周星驰(电影《龙珠》新剧照曝光周润发扮相卡通(组图))任制片人,华裔导演黄毅瑜执导。新人贾斯汀·查特文扮演悟空,艾米·罗森扮演布尔玛,周润发扮演师傅龟仙人。影片在墨西哥杜兰戈已经拍摄完成,目前正在后期制作,电影将于2009年3月14日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韩国等地区和国家上映,北美的上映时间为2009年4月3日。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