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曼与克鲁兹齐聚秀歌舞 10月将拍《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9:02  新闻午报
基德曼与克鲁兹齐聚秀歌舞10月将拍《九》(图)

从左至右依次是:佩内洛普-克鲁兹、玛丽昂-歌迪娅丹、尼尔-戴-刘易斯、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玛丽昂-歌迪娅、佩内洛普-克鲁兹朱迪-丹奇……如此豪华的女星阵容,将从下月起陆续加盟音乐大片《九》的彩排和拍摄。难怪该片导演罗伯-马歇尔称之为“一场属于漂亮、坚强、独立女性的庆典”。

  对于奥斯卡(基德曼与克鲁兹齐聚秀歌舞10月将拍《九》(图))影后基德曼来说,声乐训练是她眼下的首要功课,这不仅是为了给她的宝宝哼唱小曲,更是为了在即将开拍的歌舞片《九》中一展歌喉。

  同样准备在《九》中亮嗓的还包括今年的奥斯卡影后、主演《玫瑰人生》的法国女星玛丽昂-歌迪娅,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英国资深女星朱迪-丹奇等。意大利老牌女星索菲亚-罗兰也有望加盟该片。

  此外,该片已邀请奥斯卡新科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担纲男主角,他将在片中扮演一位周旋于九个不同女性之间的意大利电影人盖得。戴-刘易斯还将和基德曼在片中合唱两首歌曲。

  据悉,《九》将于今年10月在英国的Shepperton摄影场开拍。该片改编自百老汇的同名音乐剧,而这部音乐剧的原型则是意大利著名导演费德里克-费里尼的1963年经典影片《八又二分之一》。

  □姚佳森 编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