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巴特勒:007阴影中的斯巴达勇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3:47  新浪娱乐
杰拉德-巴特勒:007阴影中的斯巴达勇士(图)

杰拉德-巴特勒在《危情24小时》中

  新浪娱乐讯 英国惊悚动作大片《危情24小时》正在内地火热上映,该片主演不仅有金牌“007”皮尔斯·布鲁斯南、“木乃伊皇后”玛丽亚·贝罗,还有斯巴达300勇士(杰拉德-巴特勒:007阴影中的斯巴达勇士(图))》中的国王扮演者杰拉德·巴特勒,他被评为好莱坞2008年度最火辣的单身情人,也是当下中国年轻人心目中新一代偶像巨星的首要人选之一。《危情24小时》是杰拉德·巴特勒“担正”以来首部在中国荧幕上映的大片。

  出生于苏格兰格拉斯的杰拉德·巴特勒,现年39岁。他从小就喜欢演戏,12岁曾在苏格兰国王剧院表演立志当演员,初邓银幕是在1997年的《Mrs. Brown》中扮演比利·康纳利的弟弟,随后在007电影明日帝国(杰拉德-巴特勒:007阴影中的斯巴达勇士(图))》以及电影《魔茧复活》中扮演小角色,他曾经是《古墓奇兵2:风起云涌》罗拉的情人兼敌人、歌剧魅影(杰拉德-巴特勒:007阴影中的斯巴达勇士(图))》中藏於歌剧院的幽灵,也曾是《神鬼大反扑》的吸血鬼德古拉、《勇士传奇》的屠龙骑士,直到2007年他演出《斯巴达300勇士》的斯巴达国王后急速窜红。虽然《斯巴达300勇士》由于包含很多肢体被砍、鲜血四溅的场面和多次出现的“砍头”情节而未能在中国上映,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杰拉德·巴特拉由此获得的国际性知名度。此次中影公司引进的这部《危情24小时》,使内地影迷有了机会一睹跃升好莱坞一线男星行列的杰拉德·巴特勒的精彩银幕演出,他的不俗演技也再次受到年轻观众的追捧。

  在《危情24小时》里杰拉德·巴特勒扮演一位事业有成的白领,他的生活看似平静却暗潮汹涌,终因皮尔斯·布鲁斯南这位不速之客以绑匪之姿出现,彻底粉碎了虚矫的中产生活表相。杰拉德·巴特勒以扎实深厚的银幕演出功力,生动地诠释了片中处于两难窘境、内心挣扎无人交战的角色,这是《危情24小时》除悬念惊悚剧情之外的另一大看点。

  2007年由杰拉德·巴特勒主演的史诗巨片《斯巴达300勇士》在美国上映仅3天就拿下了7000万美元的票房,并连续数周雄踞美票房冠军。在此之后,杰拉德·巴特勒片酬飚升,好戏连连,他将在翻拍版的《纽约大逃亡》中扮演另类英雄男主角,该片由虎胆龙威4(杰拉德-巴特勒:007阴影中的斯巴达勇士(图))》的导演伦·维斯曼执导。日前,《斯巴达300勇士》前传已在筹拍之中,但男主角尚属未知,凭此奠定银幕硬汉形象的杰拉德·巴特勒片约不断,对此事项尚未表态。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