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瓦力》玩具抢先体验活动正式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7:10  新浪娱乐
《机器人瓦力》玩具抢先体验活动正式启动(图)

遥控版瓦力玩具售价600元

《机器人瓦力》玩具抢先体验活动正式启动(图)

感应版瓦力玩具售价380元

  新浪娱乐讯 随着《机器人瓦力》(WALL·E)北美公映,瓦力系列玩具已随电影北美同步上市。日前,国内玩具B2C公司乐淘(www.letao.com)宣布和美国THINKWAY玩具公司达成合作,将迪斯尼最新动画大片《WALL·E》的系列玩具引进了中国。虽然该影片是否会在中国上映还是个迷,但中国的玩家可以与世界同步,玩转这款即将风靡全球的机器人了。

  乐淘发布了WALL·E系列产品的图片和介绍,其中主推遥控机器人WALL.E和感应MP3音箱i-Dance,两款玩具的国内售价分别为600元和380元人民币。

  乐淘同时还宣布,WALL.E(瓦力)国内抢鲜玩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在线进行(www.letao.com),持续3周的时间,每周将通过线上视频问答方式送出WALL·E系列玩具。同时,在北京的玩家,还将有机会参加每周欢乐谷的WALL·E试玩活动,与大家分享试玩报告,赢取WALL·E。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