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瓦力》玩具之智能版瓦力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7:41  新浪娱乐
《机器人瓦力》玩具之智能版瓦力介绍

智能瓦力

《机器人瓦力》玩具之智能版瓦力介绍

智能版瓦力分为遥控及预编模式

《机器人瓦力》玩具之智能版瓦力介绍

智能版瓦力可按照预设的程序行走说唱

  智能瓦力(U-command) 国内售价600元RMB

  智能瓦力有1000种组合动作的可能,仔细把玩遥控器,惊喜随心来。

  使用说明:智能瓦力有两种模式,一是遥控模式;另一个是预编模式。遥控模式下能让wall-e做出所有的动作,前后走,转圈走,等等。预编模式下,按PROG键,wall-e会给个回音;接着选择10种模式,最多可以单次选择15次。选15个模式以下时,按PROG键,wall-e将记住这些指令;选择满15个指令,wall-e自动存储好指令并退出预编程序模式。这时候,你可以点击GO/STOP键,wall-e将按照预设的程序行走说唱。记住,wall-e只能记住一次编程,下一次编程将删除上次的记录。

  迪士尼正版厂商授权,品质保障。注意:瓦力机身喷漆是仿电影情节喷涂,並不是涂装不良请不要误会!!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