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男爵”魔幻归来 又一超级英雄登荧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7:57  新京报
“地狱男爵”魔幻归来又一超级英雄登荧幕(图)
地狱男爵重新出山,他这次面对的对手是弩亚达王子

  又一个超级英雄即将登上北美的银幕,头上长着两个角的“地狱男爵”即将在7月11日与观众见面。

  《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继续由第一部的导演奎拉墨·德尔托罗执导,墨西哥导演奎拉墨拍摄过《潘神的迷宫》等魔幻电影。从预告片中看到,《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中的布景和怪物的形象承接了导演一贯的风格,和《潘神的迷宫》极其相似。

  好莱坞影星朗·普尔曼仍然饰演地狱男爵,其女友火焰女利兹·舍曼也继续由塞尔玛·布莱尔扮演。地狱男爵在片中左手持滚筒式重型机关枪,所向披靡。

  《地狱男爵2》的投资比第一集增加了600万,特效比起第一部来大有进步。地狱男爵的造型虽然没有改变,但是对手弩亚达王子却被打造得很俊美,弩亚达王子率领的黄金军团战斗时火焰四起,其中一个在黄金色地板中的决斗场面制作得奇异而华丽。

  “地狱男爵对我来说,有点半自传体的意思。”奎拉墨除了担任导演还兼任编剧,地狱男爵和女朋友火焰女利兹·舍曼的故事是根据他和妻子长达20多年的爱情改编的,很多的对白都来自于他们的日常生活。

  “地狱男爵是一个很出色的丈夫。”扮演地狱男爵的朗·普尔曼说,这部电影中特技当然非常棒,但是更重要的是地狱男爵非常善于处理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关系,他总是能找到平衡感。

  剧情简介

  地狱男爵是在地狱烈焰中出生的类人生物,婴儿时被带到尘世间,成为“超自然研究发展局”的一名成员,但是善恶未定。第一部中讲述地狱男爵经历挣扎后,最终归到善的一方,续集《地域男爵2:黄金军团》讲述了地狱与人间的休战协议被破坏,地狱深处酝酿已久的邪魔力量冲出,残酷的弩亚达王子妄图用地狱的火焚烧人间,他唤醒的魔兽蠢蠢欲动;地狱男爵重新出山,与“超自然研究发展局”的盟友一同抵御这场危机。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