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电影节LuigiDeLaurentis奖评委会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30  新闻晨报

  徐宁报道 为纪念意大利制片人LuigiDeLaurentiis,威尼斯电影节特别以他的名字命名了一个奖项。昨日,电影节组委会宣布,法国导演阿代拉蒂夫·科西切成为该奖项的评委会主席。

  科西切是法国著名的独立电影导演。评委会的其他成员包括《我是传奇》女主角艾莉丝·布拉加、《爱神》制片人乔治·雅克布斯以及《霸王别姬》的联合制片人唐纳德·莱沃等。据悉,该奖的获得者必须是首次执导电影的导演,一旦获奖,导演和制片人将分别获得10万美元的奖励。此外,导演还将获得价值4万欧元的电影胶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威尼斯电影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