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亨与斯皮尔伯格磋商中 欲拍30部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5:16  新浪娱乐
印度大亨与斯皮尔伯格磋商中欲拍30部电影(图)

设计台词:给我5年,还世界一个惊喜

  新浪娱乐讯 斯皮尔伯格全权委派的代表,同来自印度的信任娱乐就该公司向梦工厂注资15亿美元的问题近日在继续磋商,信任娱乐希望以此建立一个独立的梦工厂制片公司,在接下来的5年里拍摄超过30部电影。

  信任娱乐的负责人希望在不久之后能与斯皮尔伯格在纽约或者洛杉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尽管事情进行的很顺利,但是他们还是希望能够推迟飞抵美国的时间,他们觉得今年夏天在谈判快要结束的时候再介入似乎更合适。

    这个正在被讨论的商业计划是,斯皮尔伯格和梦工厂的高层创立一个新的公司,由信任娱乐以发行长期债券的形式为该公司提供5.5亿美元的资金。在收购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债务问题由一个被选择的发行公司来解决。

  “事情进展的很顺利,多亏老天帮忙。”信任娱乐聘请的律师Schuyler Moore表示,他被授权代理与梦工厂收购合作进行谈判。

  对这个新公司的出现表现出兴趣的有环球、福克斯、迪士尼和派拉蒙,派拉蒙在2005年的时候收购了梦工厂,并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发行了梦工厂制作的所有的电影,这样的情况起码要维持今年年底,当合同终止,斯皮尔伯格就可以选择自立门户,他和他的老朋友梦工厂主席大卫·高芬(David Geffen)、梦工厂CEO斯塔西·斯耐德(Stacey Snider)以及他自己就可以成立新的公司了。

  公司的名字实际上是受控于独立的梦工厂动画公司,但是斯皮尔伯格也可能不使用那个名字,随便成立一个其他的新公司。

  斯皮尔伯格同样还有可能与一个愿意同他合作的公司签订一份新的发行协议,并以此成立一个新的公司。但是知情人也透露,斯皮尔伯格非常希望拥有他自己的这些电影的版权,并且很可能同信任娱乐在今年夏天的最后签订一份合同。

  信任娱乐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家与斯皮尔伯格在财政方面、以及资金注入等话题上进行深度对话的公司。不过双方的谈判还需要有些充分的准备,但是这个联合企业的首要任务是彼此之间达成共识。但目前为止,梦工厂的发言人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信任娱乐隶属于印度的Anil Ambani商业集团,他们计划吸引包括汤姆·汉克斯乔治·克鲁尼等其他CAA旗下的艺人出演电影,而他们最近要做的就是收购斯皮尔伯格和他的梦工厂。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