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瓦力》玩具恋爱互动瓦力版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6:29  新浪娱乐
《机器人瓦力》玩具恋爱互动瓦力版介绍

WALL-E

《机器人瓦力》玩具恋爱互动瓦力版介绍

EVE

  I恋爱互动瓦力(NTERACTION WALL.E/EVE) 国内售价:400元RMB

  最喜欢和女友EVE亲昵沟通的Wall·E,闪亮着蓝色的眼睛,善于和人自如沟通,尝试着跟他说说话,不过,不要太大声,他真的会怕的。也许他不像其他款式的Wall·E受你控制,但这款Wall·E好有感情哦。

  使用说明:和EVE一唱一和的绝配款式,Wall·E听到EVE叫他时,会回答”EVE“,当然,如果你有同款的EVE,也会听到她叫Wall·E的声音。

  迪士尼正版厂商授权,品质保障。注意:瓦力机身喷漆是仿电影情节喷涂,並不是涂装不良请不要误会!!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