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瓦力》玩具之战斗伊娃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6:37  新浪娱乐
《机器人瓦力》玩具之战斗伊娃介绍

伊娃点亮灯泡

《机器人瓦力》玩具之战斗伊娃介绍

按压伊娃头部可有六种表情

《机器人瓦力》玩具之战斗伊娃介绍

伊娃打开前盖板

  战斗伊娃(Search & Protective Eve) 国内售价150元RMB

  表情最丰富的EVE小姐,看过电影里能量充足的EVE点亮灯泡,让Wall·E羡慕得眼睛骨碌碌转的情景吗?记得他俩第一次见面时EVE发射的超能激光束吗?这款EVE功能最全了。

  使用说明:按压EVE头部,能顺序看到6种EVE的眼睛表情;按压背后按钮能打开EVE前盖板;搜索模式,打开前盖板拿出隐藏部件,把灯泡放到EVE左手;防卫模式下,将EVE右手换成激光枪,按压石头后面的按钮弹出小石块,EVE开始攻击喽。

  迪士尼正版厂商授权,品质保障。注意:瓦力机身喷漆是仿电影情节喷涂,並不是涂装不良请不要误会!!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