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沃伊片酬1200万英镑创纪录 想做马特-戴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0:00  新闻午报
麦卡沃伊片酬1200万英镑创纪录想做马特-戴蒙

29岁的苏格兰男星詹姆斯·麦卡沃伊

  29岁的苏格兰男星詹姆斯·麦卡沃伊正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动作片硬汉。在北美上周末票房排行榜上,他和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新片《通缉犯》跻身前三,两周来的全球累计票房更是高达1.56亿美元。趁热打铁的《通缉犯》已准备投拍两部续集,并为麦卡沃伊开出了1200万英镑的高价片酬。

  【新片酬】

  1200万英镑创个人纪录

  从去年的《成为简·奥斯汀》、《赎罪》到今年的《通缉犯》,麦卡沃伊主演的影片虽然风格不一,却都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和影评肯定。

  据业内人士近日透露,鉴于《通缉犯》可观的“吸金”能力,制片方有意筹拍两部续集,而为了留住人气颇高的麦卡沃伊,更是为他大手笔地开出了1200万英镑的片酬。

  麦卡沃伊在《通缉犯》中扮演一位游手好闲、生活潦倒的年轻人韦斯利·吉布森,直到遇见朱莉扮演的神秘女子,他意外卷入了枪战风云。“如果没有詹姆斯,续集也就无法开拍。”知情者透露:“如今,片方为詹姆斯开出的片酬创造了其演艺生涯中的新高纪录。”

  【新目标】

  成为下一个马特·戴蒙

  涉足演艺圈近十年来,麦卡沃伊的身影出现在电影、电视、戏剧等多个领域中,进军好莱坞之后,其事业也蒸蒸日上,与他合作的女影星包括安妮·海瑟薇凯拉·奈特莉等。

  日前,麦卡沃伊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意向好莱坞男星马特·戴蒙看齐,成为下一位“在世最性感男星”,“我希望能像马特·戴蒙那样,他在《谍影重重》系列片中是一位善于思考的男主人公,该系列片取得了巨大成功,但愿我也能做到这点。”

  谈到自己渴望出演的影片类型,麦卡沃伊补充道:“休·格兰特是位出色的演员,他还很有趣。我喜欢这类浪漫喜剧片。”

  【新生活】

  家里没有镜子更加自信

  关于个人生活,麦卡沃伊表示,自己在20岁之前都过着相当平静的日子,“我从来都不喜欢参加派对。当我的朋友们在聚会上喝得酩酊大醉、连路都走不动时,我只能站在原地想,自己一个人能做些什么呢?”

  麦卡沃伊认为,自己并不喜欢被关注的感觉,虽然他一直会关注时尚,但并不喜欢太抢眼的打扮,“不久前,我把家里的镜子都撤下了,这倒让我感觉更加自信了。其实,我并没有变得相貌更出众,我只是厌倦了每两分钟就自我审视一番。”

  虽然身为许多人的偶像,但麦卡沃伊表示:“我不会老想着这些,如果你一直想着别人如何对你着迷,最终反而会走上迷途。”

  □姚佳森 编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