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锡新片未映已聚人气 儿子广告掀起点击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1: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根锡主演新片《BB与我》下月14日才在韩国上映,但片中他的“儿子” Mason已经人气飙升,其剧照及广告还在网上成为热门搜寻对象,被疯狂点击。

  张根锡主演的剧集《快刀洪吉童》正在香港热播,而他的“BB”则在韩国掀起一股追捧热潮。由张根锡主演的新片《BB与我》剧照曝光后,仅15个月大的童星Mason,凭精灵双眼和活泼可爱的笑容,赢尽影迷欢心,其剧照已被网民多番下载。曾经拍过不少广告及当杂志模特儿的Mason,过往拍下的广告及硬照,近日被网民纷纷发掘出来,放在Blog上与好友分享,点击率还因而大增。当中Mason戴帽扮牛仔一面精灵、抱着抱枕天真甜笑,和跳舞摆甫士,无不趣致可爱,讨人欢喜。

  唱WG名曲哄“儿子”

  Mason是加拿大及韩国混血儿,平日相当顽皮,与张根锡在合作拍摄的三个月中,建立了亦父亦友的感情,张根锡看见Mason疲倦时,还会唱Wonder Girls的名曲《Tell Me》让他提提神,甚至扮鬼脸引他笑。《BB与我》讲述饰演高中生的张根锡,平日打架当饭吃,但一天家中突然杀出个BB,令他束手无策,还到处找人喂母乳给BB,笑料百出。

  中外童星多抢镜

  不少电影均会起用童星及可爱BB担演片中一角,令这些小演员在银幕前崭露头角。

  2006年,成龙(张根锡新片未映已聚人气儿子广告掀起点击热 听歌 blog)古天乐(张根锡新片未映已聚人气儿子广告掀起点击热 听歌 blog)在电影《宝贝计划》中,被精灵BB Matthew(听歌)抢尽风头,Matthew还凭此片提名第26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年仅13岁的韩星朴智斌,曾演出韩片《青春漫画》哥哥(听歌),我爱你》,去年还勇夺“MBC演技大奖”的最佳童星奖。

  威尔-史密斯的儿子杰登五年前客串电视剧后,前年获父亲亲自力捧,在《一个快乐的传说》中演出而成抢手货,今年还与基努-里维斯合演《地球停转日》,还有称威尔希望儿子重拍《龙威小子》,并找周星驰(张根锡新片未映已聚人气儿子广告掀起点击热)演其师傅。(鱼鱼/文)

张根锡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